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文作文 兒童英文單字學習 兒童英文單字表 文/巴哈姆特

Ubisoft於16日上午,於2015年「美國電子娛樂展(E3展)」展前媒體發表會中,閃電發表發表以先進的軍事概念與嚴謹詳實考據著名的《火線獵殺》系列,將登陸次世代平台PS4/Xbox One/PC推出新作《湯姆克蘭西火線獵殺:境外之地(暫譯,Tom Clancy's Ghost Recon Wildlands)》。

《湯姆克蘭西 火線獵殺:境外之地》由Ubisoft Paris使用了獨特的新遊戲引擎,耗時三年開發。以南美洲的違法「毒品」市場為敘事主題,強調具備了無限寬廣的開放世界景觀,以及自由度高的戰鬥為特色。進攻時不侷限在固定玩法之上,玩家可按照自行發揮想像,採取遠距離狙擊、開車突襲或是潛行暗殺等高自由度玩法,並4人協力作戰。同時也透露了結合社群的合作要素。

PS4/Xbox One/PC《湯姆克蘭西火線獵殺:境外之地》發售日期尚未發表。

※以上圖片皆擷取自官方影片

E3 2015美國電玩展直擊,看更多精彩即時報導>>>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中幼兒美語補習班 苗栗幼兒美語補習班 新竹幼兒美語補習班 【2015 E3】最受注目的10款遊..

神!4萬個骨牌打造英雄聯盟角色

E3 奇蹟!玩家助《莎木 3》登PS..

6種二次元女孩專屬的萌點

無厘頭射擊遊戲《為戰而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進修 大學美語進修 美語進修補習班 推薦

《英雄聯盟》專訪中路帝王Faker

《銀河遊俠5》打造正宗JRPG作品

動漫界超癢眼「乳繩」裝

正妹玩COS大秀100公分性感美腿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書信 英文 自我介紹 商業書信範本 商業書信 英文格式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單字 商業英文檢定 商業英文書信

《WWE? 2K16》前六名選手陣容

美國直擊E3:微軟、索尼展前評析

AHQ西門夜說談職業電競心路歷程

胸部永遠比臉大?不科學身材排行

《極限競速 6》體現雨天實感賽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業 格式
    全站熱搜

    usjdoo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